【乡村共享家】新港村致力“花村花宅”乡村治理项目推进拓展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12-22 16:15

浏览

【字体:

111111.jpg

为巩固提升新港人居环境再提升、花村花宅靓新港乡村共享家治理项目。新港村在原有治理基础上持续加大力度,对新囤7-10队道路两侧实施护栏建造,进一步美化整体环境面貌。

开展工作前期,两委班子成员,上门就新囤7-10队道路两侧改造事宜征求村民意见建议。在征求意见的同时,“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取得了村民的支持。

在获得村民们的支持后,新港村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村民共同参与,对道路两侧原有破旧“竹篱笆”进行拆除。

乡村共享家导师朱新星主任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建议对拆除的破旧“竹篱笆”等同步做好后续清障工作。

在拆除路边的竹篱笆后,新港村将道路两侧影响视线的树木进行修剪,对道路两侧缺少泥土的地方进行填土,腾出区域为后续的工作打下基础。

下阶段,新港村将在现有成果上继续优化升级,不断提升我村颜值,打造走得进来、游得起来、住的下来的美丽乡村,努力提高村民生活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