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模、特级教师孙妙英寄语港西青年:用奋斗擦亮人生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12-12 09:53

浏览

【字体:

11111111.jpg

根据红舟名书记工作室教学计划,125日上午,港西镇红舟名书记工作室举行专题讲座培训会,邀请上海市劳模、上海市特级教师孙妙英作题为《用奋斗擦亮人生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的主题讲座。红舟名书记工作室导师李小英、钮菊香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培训活动。

孙妙英是新中国60年上海百位杰出女教师之一,是上海市劳动模范、特级教师,被誉为崇明教育行业的“领航灯”。授课中,孙老师回顾了人生成长历程和执教经历,与学员们分享了当初不顾家人反对,坚守在教育战线几十年如一日的点点滴滴。她寄语红舟名书记工作室全体学员:要做对党忠诚的青年人,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人,做加快自我赋能的青年人。她希望青年人要爱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做到重学、好学、乐学,在美丽港西高质量发展中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课前,红舟名书记工作室学员陆春阳、丁卓君、徐成三位学员分别作了课前分享。港西镇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上聆听授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