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忘带证件不用慌,“随申办”“亮证”帮您忙!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5

浏览

【字体:

22222222.jpg

2022年是一网通办改革的第四年,总结回顾一网通办改革四年历程,港西镇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不断以用户视角全面提升服务能级,使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随申办推出的电子亮证功能。

亮证功能汇聚了如身份证、结婚证、居住证、营业执照、出生医学证明等电子证照,正在我们的各类社会生活场景中得到拓展应用。目前,港西镇域内有2个电子证照社会化应用场景,只要您携带一部智能手机,忘带证件就不用慌,随申办亮证帮您忙!

广大游客可以凭借亮证功能在港西镇花博迎宾馆便捷办理入住。广大读者可以凭借亮证功能在港西镇图书馆便捷办理借书证。

下一步,随申办市民云将进一步聚焦群众和企业普遍关注、需求集中的领域,拓展出更多、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港西镇也将及时了解群众和企业需求,推出更多电子证照社会化应用场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