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港西镇举办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论坛暨结业仪式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11-07 16:47

浏览

【字体:

111111111.jpg

115日上午,2022年港西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论坛暨结业仪式在镇党群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镇党委副书记樊天瑜,镇党委委员史一帆出席,全体中青班学员参加活动,中青班班长陆明子主持仪式。

樊天瑜高度肯定了本期中青班的培训成果。她指出,本次中青班培训各方高度重视、落实高效有力,培训重点聚焦、教学形式灵活,学员态度认真、学习氛围浓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王卫中书记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就学以致用、强化培训成果转化,她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围绕“奋斗”这个关键词,做有担当作为的青年人。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作出无愧青春、不负人民的业绩。二是围绕“人民”这个关键词,做密切联系群众的青年人。希望大家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认真体察群众愿望,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底的声音。三要围绕“执行”这个关键词,做实干笃行的青年人。希望大家着力锤炼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七种能力”,要实干笃行,甘当螺丝钉,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雷厉风行、精准到位的“爆发力”抓执行,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沪渝蓉高铁、4号地块动拆迁等攻坚战役。

干部论坛上,朱怡丹、汤蕾、陈健、蔡磊四名学员代表围绕年轻干部如何立足岗位,在有我港西新征程中彰显港西有我的责任担当作主题发言。

    结业仪式上,中青班班委以短视频的形式全面回顾七天学习情况,全方位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有趣有意义的集体活动,立体式呈现了中青班全体学员青春不停步 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面貌。张佳炜、高玲、王丹、许双玲四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虽已结束,我们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本次的培训赋予了我们新的知识,新的力量,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辜负镇党委的深切厚望,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力,敢抓敢管敢干,真正对群众有感情、对工作有激情、对生活有热情,在建设美丽港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印下绚烂印记,书写壮美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