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奔跑吧!青春追梦人——港西镇团委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8-18 14:47

浏览

【字体:

2222222222.jpg

    近日,港西镇团委组织暑期实习大学生召开“奔跑吧!青春追梦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暑期实习大学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结合实习岗位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基层工作是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纽带和桥梁,各项工作的落实最终就是看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深入基层,接地气、强底气,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幻化为实践操作,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出力气。此外,大学生们围绕环境整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港西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如何参与建设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新奇迹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活动最后,镇团委书记范天懿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作主题宣讲。同时,号召大学生们要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持续练就笔力、眼力、脑力、脚力,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绚烂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