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副区长施蕾来港西镇巡视河道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9

浏览

【字体:

1111111.jpg

    7月29日上午,副区长施蕾一行来老滧港(港西、建设交界段)巡视河道整治工作。港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参加调研。

    施蕾首先来到老滧港连乡桥,站在连乡桥上,施蕾详细听取了港西、建设两镇开展河道治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河道水系、水质及沿岸生态环境情况,对两镇开展协同治水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两地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河湖长制责任,齐心协力,守护好这条交界河。

    施蕾强调,深化河湖长制,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和水域岸线管理是提升水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要聚焦水系综合整治,加大对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引导、调动群众积极参与河道治理,共建美丽家园,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与水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