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红来港西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7-26 14:51

浏览

【字体:

1111111111111.jpg

     7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红一行来港西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镇党委书记王卫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陪同调研。

     黄红一行首先来到了区级统战阵地“同心苑”,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同心苑”近期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黄红充分肯定了“同心苑”建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她希望“同心苑”能进一步发挥思想引领的阵地、交流交往的桥梁、基层协商的平台、汇聚力量的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随后黄红一行来到“桑梓助农”基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黄红表示“桑梓助农”项目旨在助力乡村共同富裕,要加强和基地所在合作社的精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以点带面,发挥辐射效应,带动农民增收,切实增加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