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来我镇开展“稳经济”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7-13 14:03

浏览

【字体:

22222222.jpg

    7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来到我镇开展“稳经济”大走访,港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镇党委副书记樊天瑜陪同走访调研。

    在泛信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龚伟查看了合作社农林废弃物综合处理点、果蔬种植科技大棚、农药配置管理车间、种子组培实验室等点位,并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

    在王波果园专业合作社,龚伟听取了当下蔬菜种植情况,详细了解了蔬菜生产、配送销售以及产值等情况,并重点就企业发展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

    龚伟对合作社在探索高科技农业发展、在本次疫情封控中全力做好民生保供保需、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鼓励企业要积极克服困难,要朝着数字农业、智慧农业迈进,做好农业持续发展人才力量的储备,做大做强崇明农业产品和品牌,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