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来镇走访农业合作社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3

浏览

【字体:

2222222222222.jpg

     7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到我镇走访农业合作社,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主任龚霞,港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龚如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李等陪同。

     黄晓霞一行先后来到泛信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王波果园专业合作社,在农林废弃物综合处理点、组培实验室和果蔬种植大棚、配送车间等多个点位,听取合作社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详细了解蔬菜生产与配送情况。

     黄晓霞充分肯定农业龙头企业在本次疫情防控中闻令而动、甘于奉献,为农产品保供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要求加强区镇企联动,大力支持龙头企业发展,不断朝着数字农业、智慧农业迈进;积极拓展新型职业农民和专业人才的培养平台,为未来农业的持续发展储备力量;发挥港西镇“果蔬之乡”的集聚效应,加强指导,加快提升,推动港西镇休闲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体现新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