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七一”前夕区委副书记李峻来港西镇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7

浏览

【字体:

111_副本.jpg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峻来港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镇党委书记王卫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镇党委副书记樊天瑜等领导陪同参加。

     李峻先后慰问了北双村困难党员黄晓昌和排衙村困难群众钱惠萍。在北双村党员黄晓昌家中,李峻副书记详细了解黄晓昌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黄晓昌是北双村湾北网格支部委员,一直以来他积极配合村委开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是村委工作开展的宣传员、示范员、服务员、调解员。疫情期间,他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李峻副书记对他积极支持村委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排衙村钱惠萍是李峻副书记结对的困难群众。在钱阿姨家,李峻副书记详细了解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关心她和丈夫、女儿的配药是否正常。李峻副书记鼓励钱阿姨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镇相关部门、村干部要多加强日常关心关爱,真正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将服务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