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区税务局领导来镇调研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4

浏览

【字体:

1111111.jpg

     6月23日上午,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朱永明一行来镇调研。镇党委书记王卫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副镇长姚耸立,以及区税务局第17税务所、津桥小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朱永明详细了解了港西镇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并对相关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就下阶段的稳税、引税、落税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大政策的宣传辅导。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及时将当前最新的各项优惠政策传达到企业;二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关注重点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发展情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在深化企业服务中提升自身价值;三是加强税源的分析。注重对税源、税收增减等内容的分析,准确把握税收变化的趋势,为促进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会上,王卫中从“精准招商、环境招商、感情招商”三个方面介绍了本镇的招商情况。他表示,下阶段港西镇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巩固现有税源基础上,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加快推进优势产业集聚,实现港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顾晔华详细介绍了本镇实体企业基本情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招商税收情况以及招商、税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他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高效高质税务服务的助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强与区税务局的沟通交流,希望区税务局进一步支持本镇招商、税务等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