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来港西镇检查“数字哨兵”“场所码”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5-25 08:49

浏览

【字体:

IMG_1835_副本.jpg


     5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晓霞来到港西镇检查“数字哨兵”“场所码”应用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副镇长姚耸立、孙东波等陪同。

     黄晓霞一行先后来到社区事务受理中心、联华超市港西店、盘西农贸市场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主动带头扫码,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按要求在入口处张贴“场所码”标识或布设“数字哨兵”,群众进入场所是否扫码,工作人员是否验码,并要求各场所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场所码”扫码验码制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黄晓霞指出,在当前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形势下,“数字哨兵”“场所码”是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的有力举措。

     黄晓霞强调,一是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好“场所码”扫验工作,严格执行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确保不漏一人,让“场所码”真正成为精准防控的“电子哨兵”;二是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场所码”知晓率,提高群众配合度;三是要持续开展督查工作,确保重点场所的“场所码”应设尽设,并落实好扫验工作,真正做到“以查促改”,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