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雪峰来港西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9

浏览

【字体:

11111.jpg

  5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雪峰一行来港西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卫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顾晔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周洁,副镇长孙东波等陪同。

  今天是国际护士节,在港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沈雪峰向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境消杀、核酸采样、医护人员点对点管理等情况。随后,沈雪峰听取了港西镇来(返)崇人员报备、道口管理、社会面管控、大礼包发放、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

  沈雪峰指出,港西镇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中向好,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持续抓好社会面管控,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要强化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的各类诉求;要做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充分准备好种子、化肥等农用物资;要合理安排,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基层工作人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