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一行来港西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1-12-03 14:07

浏览

【字体:

12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来到港西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林艳华参与调研,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党委副书记樊天瑜,党委委员史一帆陪同调研。

在听取港西镇工作汇报后,龚伟对港西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下阶段工作,一要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好沪渝蓉高铁、生态植物园、渔光互补、农民相对集中居住等大项目,稳步推进港西各重大项目落实。二要聚焦“五新经济”“五美共建”等目标任务,加强现有资源的整合提升,积极打造更多新的港西品牌、港西亮点,推动港西镇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抓住基层党组织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这个核心,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打造品牌亮点项目。四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协同各单位、各部门做好统战成员的关心关怀工作,积极引导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蝶变‘十四五’ 建设新崇明”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就港西镇基本情况、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生态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镇党委委员史一帆就港西镇基层统战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后龚伟实地察看了仕南度假村、乡村公园、村域河道、团结村党群睦邻点,每到一处,龚伟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在睦邻点,龚伟与村民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回应。他指出,针对百姓提出的问题难题,要及时回应及时解决,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难题解决在基层一线;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引导动员基层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发展中去,共享生态岛发展的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