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成员徐慧泉来港西镇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1-12-03 14:02

浏览

【字体:




12月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徐慧泉来港西镇调研经济产业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卫中,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顾晔华,副镇长候选人姚耸立陪同。

徐慧泉一行前往高家庄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认真听取关于4A景区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来到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北双村,实地参观北双客厅、田间鲜蔬、“红美人”柑橘大棚、村上民宿,详细了解北双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徐慧泉对港西镇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确保落实、落细、落地。要对标会议提出的“生态美丽幸福、宜居宜业宜游、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崇明”目标,在乡村旅游、民宿发展、“五新”产业体系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发挥竞争优势,确保未来有更多突破性进展。二要坚持规划先行,在优化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重点做好规划项目分解、细化,形成任务分解与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期完成。三要聚焦全域旅游,加快特色产品、品牌产业、龙头企业的培育,不断提炼区域公共品牌,加强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港西全域旅游集群化、规模化、品质化发展。

王卫中就港西镇基本情况、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重点项目推进、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姚耸立就港西镇经济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