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事动态】副区长王菁来港西镇检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港西镇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9

浏览

【字体:

11月14日,为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安全有序运行,港西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协调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投票日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副区长王菁来到港西镇核酸检测点,现场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镇有关领导陪同。

王菁现场了解港西镇核酸检测部署情况和推进进度,要求进一步做好需检测人员的服务指导,确保安全有序完成检测任务。

在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港西镇结合选区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提前谋划,在凯农游客接待中心设置1处采样点共3个采样窗口,统筹调度6辆大巴车做好全镇12个村的人员接送,组织6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做好现场协调服务和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加快现场检测速度,各村提前指导所有需检测人员在“健康云”APP中做好个人检测预约,将登记二维码打印出来并发放到个人,为老龄人员现场检测提供便捷。

2021114-6.jpg

检测现场,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迅速、准确完成核酸采样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导等待接受核酸检测的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入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并在采样结束后有序离场,整个检测过程秩序井然。

截至当天14:00点,港西镇顺利完成1212人次核酸采样工作,保留一个窗口供零星人员检测,现场环境已恢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