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发展型街镇|@建设青年,快来探寻你眼中的美丽建设!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3-07-21 14:48

浏览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镇团员青年新媒体能力素养,激发团员青年应用新媒体知识和技能发现、传播乡村之美,讲好乡村振兴的建设故事、文旅故事,提升我镇影响力和美誉度,镇团委联合镇文明办举办“探寻我眼中的美丽建设”2023年建设镇微视频制作比赛。


一、活动主题

探寻我眼中的美丽建设


二、比赛时间

2023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


三、参赛对象

全镇各行各业青年、暑期实习大学生


四、比赛主题

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旨,从历史人文、美景美食、红色文化等任意角度切入,体现乡村之美,展现建设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生态新面貌、文明新风尚。视频要体现青年视角和朝气,提升建设镇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五、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一)参赛方式:可独立参赛,也可自行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项目组成员不超过3人,参赛项目组设1名负责人)。

(二)作品内容:围绕本次大赛设定的主题,设计、制作相关作品并以新媒体进行传播或应用。

(三)作品形态:短视频


六、作品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时长不超过1分钟,高清画质。

2、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格式。

3、视频文件录制设备不限,智能手机、iPad或专业摄像设备均可。


七、活动要求

1、投稿作品请于8月5日前发送至jszwmz@163.com邮箱,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投送作品的实际作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此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本次比赛解释权属于主办方。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定。

4、主题鲜明,充分体现创作特色,符合时代特征;富有创意,易于传播;具有独创性,有较强的吸引力、亲和力、感染力和号召力。


八、奖项设置

根据视频内容、创意、视觉效果、人气等方面综合考虑,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在建设镇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593303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