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镇信鸽退养的通告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3-04-13 14:09

浏览

【字体:

广大村民朋友:

为加强崇明机场净空区保护,确保机场飞行安全,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军用机场净空规定》和《上海市信鸽活动管理规定》等规定,建设镇现对在崇明机场净空区范围内(崇明机场8公里净空区涉及的村)的信鸽养殖户、信鸽会员就鸽舍搭建、信鸽饲养、信鸽训放等有关事项进行责任告知,并根据崇明机场净空区信鸽退养工作组统一部署,对在崇明机场净空区范围内的信鸽会员开展如下信鸽退养工作。

一、具体责任事项

(一)禁止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搭建信鸽鸽舍、饲养信鸽。

(二)禁止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开展信鸽训放、比赛等活动。

(三)净空区内信鸽养殖户如不遵守上诉两条规定,有任何违法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由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置。

二、机场净空区内信鸽会员退养方式

(一)自行搬迁

配合建设镇,按照区信鸽退养工作计划安排,六月底前完成鸽舍的搬迁工作。

(二)退出会员

自行关闭鸽舍,自愿申请退会,尽快办理退会手续。

对拒不配合我镇信鸽退养推进工作,既不愿意搬迁又不愿意退出信鸽会员身份的,区信鸽协会将履行章程,启动开除会员手续。如有违法违规现象,由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置。


特此通告



建设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