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暖人心、政策促就业——2024年建设镇人力资源招聘会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0

浏览

【字体:

3月14日、15日上午,由建设镇人民政府主办、建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承办的“2024年建设镇人力资源招聘会”分别在大同村“15分钟就业服务站”和虹桥村“15分钟就业服务站”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人力资源招聘会的单位共有12家,分别来自本区或本镇,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20240318094233055437.png

2024年建设镇人力资源招聘会的活动主题为“春风暖民心、政策促就业”。为了顺利举办好招聘会,本镇充分做好前期宣传发动工作。一方面制作招聘简章,通过就业援助员、本镇劳动关系协调管理部门分别下发至镇企事业单位、村委会和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使招聘情况了然于胸。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本镇及邻近乡镇的求职人员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相当活跃。经过各方努力,本次招聘会12家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50余份,签订录用意向协议21份。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与求职人员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畅通信息渠道的桥梁,为本镇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收到预期的效果,达到了企业和求职人员的双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