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2023年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3-12-29 08:18

浏览

【字体:

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2023年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20231229082045007257.jpe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镇党委书记陈群代表建设镇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聚共识 奋力谱写花卉创意特色镇新时代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镇的各项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镇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践行“中部开花”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全力推进产业发展提级、生态环境提质、社会治理提效、生态文明提升、基层党建提标,全面夯实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实践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不断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号召,全镇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和各级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的殷殷嘱托,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坚强领导下,永葆昂扬的奋进姿态,勇于开拓、积极作为,不断激发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更加奋发有为谱写花卉创意特色镇新时代篇章!

20231229082045039039.jpeg

与会代表就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讨论。代表们对镇党委全年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加快推进建设镇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不断汇聚起强大力量,开启新征程。

大会通过了镇党委2023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下阶段各项工作,镇党委书记陈群提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要有狠抓落实的紧迫感,注重把握大局,强化“善做善成”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全镇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镇党委2024年的目标任务上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为推进建设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