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村苏尼羊驼牧场项目顺利完成签约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15100126.jpg

812日上午,我镇与内蒙古苏尼羊驼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就虹桥村苏尼羊驼牧场项目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内蒙古苏尼羊驼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海涛、内蒙古苏尼羊驼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沪蒙合作项目总顾问黄小平、建设镇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群同志对苏尼羊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苏尼羊驼牧场项目落地建设镇表示祝贺。他表示,苏尼羊驼牧场项目的正式签约,是贯彻落实上海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入推动“沪蒙战略合作”大背景下的一次重大项目合作,必将在沪蒙交流合作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苏尼牧场项目落地后,建设镇将在对外宣传推广、特色文旅合作、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形成建设镇乡村振兴新的发力点。 

迟海涛总经理介绍了苏尼羊驼项目推进设想及未来发展方向,并重点就当前推进工作作详细介绍。他表示,苏尼羊驼牧场将有效利用建设镇区位优势,借助虹桥花乡3A级旅游景区资源优势,以羊驼特色养殖、观光旅游、亲子教育、健康疗愈等为特色,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游客体验最丰富的“牧旅融合型”都市康养体验农场,形成建设镇新的网红打卡圣地,有力助推建设镇文旅产业发展。

会上,虹桥村与苏尼羊驼签订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协议,建设镇民宿协会与苏尼羊驼签署旅游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建设镇特色文旅融合发展又取得实质性进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