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4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26090147.jpg

722日上午,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团区委副书记姚添乐,建设镇党委副书记黄慧,建设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万星田以及来自各村、机关事业、“两新”组织、非公企业、医疗卫生等各条战线的57名正式代表、8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团区委副书记姚添乐肯定了建设镇团委在过去五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建设镇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共同理想凝聚青年,唱响思想引领的青春“主旋律”。二是以建功立业感召青年,奏响服务大局的青春“进行曲”。三是以暖心服务联系青年,谱写成长发展的青春“新乐章”。

建设镇党委副书记黄慧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各基层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展现新作为。广大团员青年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团建工作开拓新局面。共青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坚决扛起为党育人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是创先争优实现新突破。全镇各级团组织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

建设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万星田代表镇群团组织致贺词。 

会上,沈越受第一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信仰 、勇当先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开创共青团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建设镇共青团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今后五年建设镇共青团的工作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建设镇团委委员和建设镇出席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沈越当选建设镇团委书记,费凡、顾陈亮、徐添君分别当选镇团委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在镇党委和团区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团结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在推动建设镇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好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