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政府开展大型工业企业防疫检查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3

浏览

【字体:

近日,镇党委政府组织防控办、经济办、防汛办组成专项检查组,前往上海华润大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党委副书记施捷,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小春,副镇长薛卫彬、曹挺参与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620141738.jpg

在厂区,检查组实地查看企业人员进出管理、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临江大堤防汛设施,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企业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等总体情况介绍后,检查组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型工厂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大型企业应急演练,就企业在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完善数据底数的基础上,加强政企联动、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达成一致意见。同时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做细做足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切实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