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强化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建设镇总工会开展工会干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3

浏览

【字体:

为了加强基层工会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员工综合业务素质,以适应新的工作需要,11月25日至26日,建设镇总工会组织各村企联合工会负责人、工会工作者以及企业工会主席共47人开展了一期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业务骨干钱陈成、宣传教育部业务骨干俞晓悦、维权保障部业务骨干陈婷婷,向我镇基层工会组织员工全面讲解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宣传教育、工会保障业务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工会业务知识。

此外,镇总工会还组织大家参观陈家镇璞叶小镇数字化生态养殖基地、崇明东滩湿地,带领大家实地感受崇明生态产业的蓬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美景。

微信图片_20211129150240.jpg

参与培训的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工作者认为本期培训班开设的课程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针对性强,具有很好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工会组织员工实际所需、所求,为大家多开展一些切实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