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5

浏览

【字体: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复查测评之年,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抓好有效整改和工作提升,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11月1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凌青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工作。镇创建办、创城五大指挥部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严格对照指标,重点查看了学校、主次干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贸市场、镇政府及周边等点位,针对硬件设施、环境卫生、常态管理和宣传氛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各责任单位加以快速整改。

下午召开工作推进会,对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点位标准进行了再梳理、再提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凌青针对下阶段工作指出:一要思想上严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行动上做到百分之百完成任务;二要标准上烂熟于心,严格落实创建标准要求,针对短板弱项重点攻坚;三要举措上苦干巧干,维持高压、高频、高标准,打好攻坚战。

镇党委书记陈群强调:一是抓紧责任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发现——督办——整改闭环管理;二是抓住重点点位,针对新增内容,严格落实创建要求;三是条块结合,通过自查——抽查形式,以效果为导向,尽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工作。

会上,镇创城五大指挥部指挥长分别对近期工作作再部署,各部门、行政村分别对近期工作安排、工作重点及难点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