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1-11-05 16:17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03132641.jpg

10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镇各基层党组织108名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群主持。

代表们分六组进行讨论,酝酿区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群报告了酝酿产生建设镇出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建设镇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工作工作人员名单(草案)》。

与会党员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柳香、吴忠华、张冬莉、陈群、赵迎梅、俞彩芹、施捷、袁小燕、凌青、黄东、黄慧、黄小春、蔡孙、薛红(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4名同志为出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将肩负着建设镇广大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建设镇人民群众的期望,出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