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4-02-29 08:49

浏览

【字体:

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227日下午,新河镇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镇消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村居安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传达了区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和通知要求。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海迅就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任务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工作措施及工作步骤进行一一解读,要求各村居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全面推进“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的精准治理,坚决把辖区内的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排查清理到位,消除隐患“死角”;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