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4-02-07 09:25

浏览

【字体:

为全力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26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施君以“四不两直”方式,随机选择码头、商铺、菜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暗访检查工作。

“这里平时客流量大不大?”“平时有开展应急演练吗?”施君认真了解新河码头各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施君强调,码头是重要的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手势,做到心中有数、整体推进,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认真做好春运保障期间岗位值班值守,确保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平稳可控。

沿着新影路,施君步行检查新河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情况,察看了解消防通道规范设置、商铺日常经营和应急措施等情况,并对室外消防栓进行测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施君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形成同类问题清单,推动整改落实掷地有声,努力实现整改一个隐患带动解决一类问题。

针对节前安全工作,施君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上下抓安全的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特别是在春节等重要节点时期,要针对我镇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大检查、投入和整改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全镇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