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来新河镇实地督查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8-05 17:30

浏览

【字体:

8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来新河镇实地督查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袁文君等参加督查。镇党委书记施君,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崔秀,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党委委员吴蕾等陪同。

陈立俊先后来到天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镇政府及周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干道沿线等,实地查看阵地建设、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基础设施等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点位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工作的汇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立俊强调,要对照测评标准,进一步聚焦重点区域,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着力点、下好硬功夫,立足现有基础,解决短板弱项,切实推动城区“颜值”“品质”双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发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阶段,新河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抓住重点关键,加快查漏补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机制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