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17:36

浏览

【字体: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共建部队的支持和敬意,对烈属、伤残军人及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关爱与尊崇,新河镇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慰问共建部队,叙鱼水深情。疫情阻隔不断军民“鱼水情谊”。“八一”前夕,新河镇以电话连线、不接触慰问等方式,慰问共建部队官兵,表达新河镇干部群众对部队的关爱和支持,共叙鱼水情深。

情系军人家属,关爱尊崇为备战。各村居纷纷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卫东村干部带着全体村民的深情厚谊,慰问本村现役军人蔡金磊家属,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并送上慰问和关爱。卫东村籍现役军人蔡金磊,20223月入伍,入伍前为在校大学生,到部队后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较好地完成了从地方青年到部队战士的转变。“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他舍小家、为大家,好男儿志在军营,蔡金磊的光荣入伍,不仅是他们家庭的光荣和荣耀,更是村里其他青年的榜样。

慰问烈属、伤残军人等退役军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八一”前夕,镇、村居干部走访慰问烈属、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及农村60周岁以上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开展义务为退役军人理发、宣讲优待证申领等服务项目,召开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会,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