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召开年中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7-21 13:46

浏览

【字体:

根据区纪委《关于召开年中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的通知》要求,719日下午,新河镇召开年中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施君主持并作讲话。

镇党委书记施君对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等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责任。知责明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带头遵守党纪法规,按规矩办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中,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二是履职尽责,将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积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行政业务工作之中,努力在工作中推进廉政建设,通过廉政建设促进工作开展。三是坚持全面从严,将严的主基调持续坚持下去。主动承担监督管理的职责,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发现问题严肃整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同志汇报我镇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绵宜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617日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执行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