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来新河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7-14 08:18

浏览

【字体:

712日上午,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可杰一行来新河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镇党委委员(组织)、商会秘书长朱一妹陪同。

王可杰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绿晟实业有限公司的工厂规模、生产模式和员工吃住等情况。经了解,绿晟作为食品加工企业,于三月初疫情暴发初期便实行闭环管理,确保生产不停工。绿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复工返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保驾护航,勇当抗疫先锋。

座谈会上,上海绿晟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河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雅观门窗有限公司、上海春兴电器有限公司和上海雅筑艺术酒店等五家企业的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经营状况、“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实施方案”及“195区域”“198区域”“建设用地减量”落实情况等进行探讨交流。

王可杰对新河镇商会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加快复苏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基层商会要深入企业一线,倾听企业心声并传达社情民意,切实发挥商会的排忧解难作用;要进一步凝聚会员企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共克疫情影响;要做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多渠道、多方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提供“暖企”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