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一行来新河镇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0

浏览

【字体:

6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建英,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婷婷来新河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镇人大主席施斌,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副镇长王宗友,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陆洪斌陪同。

张建英实地察看了上海华岛液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上海永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员工权益保障和法律风险防范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建英听取了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物流运力受阻、工程进度延误、员工薪资发放、场地租金减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英肯定了新河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要求新河镇进一步了解辖区内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职工的思想动态,对于企业现阶段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从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