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圆满完成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1-11-17 08:56

浏览

【字体:

1116日是上海市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新河镇通过差额选举的形式,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8名,镇人大代表76名,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前期,各选区广泛宣传发动,鼓励选民积极参与投票,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规范布置选举会场及投票站,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投票选举过程依法依规、安全有序、透明规范。

投票期间,广大选民来到投票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领取选票、独立填写选票,在投票箱内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经组织推荐的区领导、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以普通选民身份参与所在选区投票选举活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票现场气氛庄重热烈、秩序规范井然。

在本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过程中,新河镇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和区人大的工作要求,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