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新河镇督查创城工作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1-11-08 09:34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全力迎接中央文明办创城复查测评,115日下午,副区长胡柳强、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学梅带队来新河镇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新河镇党委书记施君陪同督查。

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胡柳强一行查看了部分功能室开放情况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文化活动中心对外开放情况的介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查看了分中心功能室硬件布置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

胡柳强要求,做好中央复评迎检工作,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杜绝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二是要从行动上落实,各职能部门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对标自查,针对短板弱项重点攻坚;三是要形成创城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不让创城流于形式,真正让创建成果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