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商会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新河镇

发布时间:2021-10-12 13:18

浏览

【字体:

“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美德,1012日上午,新河镇商会会长龚永新、秘书长朱一妹和支部书记施祝玲一行代表新河镇商会来到新河、新民敬老院,开展“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龚会长一行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了解老人们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看望了敬老院里的300多名老人,为他们带来豆奶粉、小面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进行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对养老院的服务评价和子女关心等问题,最后致以节日的问候,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切和温暖。龚会长表示,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是企业责无旁贷的责任,商会要竭尽全力为老人们办好力所能及的实事。

新河镇商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敬老慰问活动的传统,以实际行动营造尊老敬老良好氛围。镇商会今后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为社会进步做奉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