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雪峰来港沿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港沿镇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3

浏览

【字体:

6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雪峰来我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镇党委书记丁冬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锋,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陆燕,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方云中等陪同。

在上海盈杰制冷有限公司,沈雪峰一行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员工有序返岗、物资储备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复工企业的关心关爱,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服务送上门,把措施落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736.jpg

在港沿敬老院,沈雪峰一行详细了解养老院闭环管理和物资保障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7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744.jpg

在联华超市港沿一店,沈雪峰一行察看超市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并对超市的保供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748.jpg

在港沿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沈雪峰一行实地检查中心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具体情况,详细听取政务服务及窗口开放相关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616092752.jpg

在港沿成校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沈雪峰一行详细了解采样人员配备、采样点位设置及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核酸采样志愿者表示慰问。

沈雪峰对我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越是疫情形势向好,越要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下阶段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方法和措施,进一步扎实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和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要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及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努力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