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政来港沿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港沿镇

发布时间:2022-05-14 13:28

浏览

【字体:

5月5日,区委书记李政来港沿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丁冬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锋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06091357.jpg

李政先后来到源怡花卉园、港沿花卉交流中心、虹华菊花园,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认真询问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50609141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6091416.jpg

李政指出,疫情造成的困难是暂时的,相信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取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要压紧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出现疫情反弹。要强化闭环管理,完善管理举措,严格落实“一企一方案”,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平稳安全复工复产,想方设法解决人员返工、物流运输等实际难题,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着眼长远,主动对接市场需求,适时调整生产计划,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为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早日恢复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