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沿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港沿镇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0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026.jpg

11月19日上午,港沿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全体工作人员、村居干部、驻村指导员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龚娟主持会议。

开展国防教育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103.jpg

会议邀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汤晓华作主题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挑战迎接复兴”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他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背景,针对形势发展新动向、新特点和新手段进行深入剖析,对中国如何战胜挑战迎接复兴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判断。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108.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张锋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115.jpg

镇党委书记丁冬红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政在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结合本镇实际,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面秩序井然。在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织密各条线防控网,做到统筹部署、反应迅速,牢牢扛起“守土有责”政治责任意识。二是抓紧梳理总结年前工作,做好明年务虚准备。各条线、村居要对标对表,梳理今年任务完成情况,在学好、悟透基础上把明年重点工作谋划好,牢牢把握工作开展主动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