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4-04-08 08:35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408083808.jpg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4月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倪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堡镇玉屏集贸市场、向阳三村、兰凤小区、正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仔细查看各点位环境卫生、氛围布展、交通秩序等日常管理落实情况,并听取各点位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倪建军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加强常态长效机制建设。要进一步落实五大指挥组的职责,主动靠前,从严要求,通过常态管实现管长效。要充分调动发挥各村居创建工作积极性,条块结合,持续加强各点位的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管理,切实将创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提升镇区形象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的实际行动。

镇创城五大指挥组分管领导一起参加了督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