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查 狠抓整改——堡镇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9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327090144.jpg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常态长效建设,落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3月2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带队开展创城实地督查。

倪建军一行先后查看了新堡集贸市场、电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玉屏集贸市场、桃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富路、堡兴路、工农路等点位,就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物业管理及宣传氛围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倪建军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系统的民生工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各单位、各部门、各村居、各点位要继续对标对表逐项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查缺补漏,协同配合,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形成联动态势,确保每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镇创城五大指挥组组长、联络员、镇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参与督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