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带新“传帮带” 携手奋进新征程——堡镇开展“名书记工作室”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4-02-19 09:51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21909520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名书记带教团队建设,教育引导堡镇村居干部学深细悟党的创新理论,2月16日上午,堡镇开展龙腾龘龘“名书记工作室”新春茶话会。

堡镇名书记沈利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聚焦“五个中心”建设重要使命等学习内容,名书记石建国从堡镇基层具体案例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治理中的具体应用,帮助大家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实际动力。

堡镇村居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村居具体情况,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展开了热烈交流。

桃源村 马蠲金:我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实际,持续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把群众宜居、宜业放在首位,不断破解基层治理的难点、堵点、痛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村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海村 蔡风华: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认真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筑牢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党群工作者,我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积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高自己理论和实际工作水平,为南海村基层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大社区 龚红娟:作为一名社区党总支书记,唯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思想上的传播者,行动上的执行者,聚焦日常工作,积极探索“红心管家”服务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注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做、用情做,努力创建一个和谐温暖的社区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