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共筑鱼水情——堡镇党政班子开展春节部队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4-01-25 14:31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125143202.jpg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清国带队走访慰问海警总队上海支队崇明大队堡镇工作站、31609部队45分队、堡镇消防救援站的官兵,提前向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堡镇百姓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珺,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张振利参加慰问。

倪建军一行与部队领导同志亲切交谈,并代表党委政府为部队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对部队官兵们为堡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拥模范镇创建等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各部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堡镇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不辜负全镇人民的厚爱与重托。

倪建军表示堡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用心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深化军地联系,巩固双拥成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赓续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