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李峻来堡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2-07-19 08:55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21085503.jpg

7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峻来堡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李峻先后来到上海瀛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上海崇明腾飞内衣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上海瀛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冲压件和五金件等金属制品的生产和服务,企业产品以外销为主。上海崇明腾飞内衣有限公司拥有多项科技创新专利技术,致力于创造出更多符合未来消费升级的高端智慧产品。

李峻充分肯定了堡镇的企业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企业要继续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实现“两手硬”“两手赢”,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也要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劲头,拿出超常规的思路和行动,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瀛鑫要进一步扩大产能,努力创造更多市场机遇,抢占高新产品市场份额;腾飞要努力形成自己的品牌,不断用科技赋能,提升产品附加值,在危机中培育先机。

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扬,副镇长梅新忠等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