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堡开展 “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2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0084058.jpg

615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来我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及换届“回头看”村居党组织排查整顿。

龚伟和姚思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上海旺顺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和宁夏吴忠仪表上海有限公司,察看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现场了解产能输出、订单需求、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两家企业分别致力于机械制造和自动化仪表设备制造,企业年产值均在规模以上。目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按照计划目标产量任务抓紧恢复产能。企业负责人表示,按照现在开足马力复工复产情况来看,对后续企业恢复生产、抢回疫情耽搁时间充满信心。

龚伟表示,堡镇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面能“两手抓、两手硬”,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龚伟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恢复产能,抢抓市场机遇,抢抓生产进度,实现更快更大发展。同时,要充分用足用好市、区两级稳经济、促发展一揽子政策,区、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强对企业指导。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牵线搭桥,想方设法、用心用情助企纾困。

姚思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控安全屏障。

区领导一行还调研了堡兴村,深入了解村居一线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党委副书记(党建)高新峰,党委委员(组织)王磊,副镇长梅新忠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