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工党界别来我镇开展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2-06-14 08:31

浏览

【字体:

610日上午,区政协农工党界别围绕“堡镇闲置资产开发利用”主题,开展农工党界别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崇明区委主委丁汉明,区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农工党界别委员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倪建军、镇党委副书记高新峰、副镇长梅新忠陪同。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上棉五厂、油脂化工厂、三十五厂地块。

微信图片_20220614082922.jpg

座谈会上,堡镇党委书记倪建军介绍了目前闲置资产开发利用的基本情况,阐述了闲置工业用地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未来盘活利用存量闲置工业用地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发展改革委、区经委、区规划资源局、区住房保障局、生态城建集团分别就堡镇闲置资产开发利用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与会委员就堡镇闲置资产后续如何规划利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丁汉明指出,堡镇地区文化底蕴深厚,是崇明工业重镇之一。随着堡镇的产业转型,部分工厂被疏解关停,但堡镇的工业遗存建筑形体保存完整,具有较高的后续开发利用价值。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充分重视堡镇闲置资产开发利用工作,充分发挥生态城建集团开发主体作用,紧扣地区战略定位,把握社会发展大势,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充分挖掘文化内涵,让工业“锈带”变生活“秀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堡镇这一百年老镇焕发新的生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