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堡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2-06-07 08:40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07084005.jpg

64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来堡实地督查堡镇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党委委员、副镇长宋清国陪同。

龚伟、姚思平实地查看了沿街商铺、常态化采样点和玉屏菜场,了解复工复产和“场所码”应用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姚思平指出,端午假期是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管控后的第一个假期,来崇返崇人员剧增,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严防外部输入。公共场所务必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执行扫码、验码,加强现场秩序引导,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安全有序。

龚伟强调,目前,国内部分地区还有散发和聚集性疫情,本市外区仍有部分中风险地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仍需进一步巩固。节假日大量人员的跨区域流动考验着我们的疫情防控能力,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构建“15分钟核酸服务圈”,因地制宜布设采样点,科学合理安排采样时间,推动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复市,促进生产生活秩序进一步恢复常态,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端午假期,助力大上海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