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堡督查复工复产复市工作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9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23092627.jpg

5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来堡实地督查银行复市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镇党委书记倪建军陪同。

龚伟、姚思平来到农业银行堡镇支行实地检查银行复市首日在业务运行、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

龚伟、姚思平来到上海崇明腾飞内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姚思平指出,疫情形势虽持续向好,但风险依然存在,要持续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数字化手段赋能疫情防控,强化“场所码”和“数字哨兵”的应用,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加强服务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没有盲区,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龚伟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复工复市企业精准化疫情防控。银行复市要落实“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严格执行扫码、验码,加强现场秩序引导,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客户服务安全有序。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的“一企一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好员工的健康监测和闭环管理,强化环境全面消杀,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制定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预案,严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