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1-12-27 15:15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27151600.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堡镇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携手攻坚克难,深化合作互利共赢。12月23日下午,堡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倪建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扬,镇党委委员王磊,副镇长梅新忠,堡镇民营企业代表,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倪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区级部门对接,加强联系和服务,为企业构建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面对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的战略定位,我们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乘势而上,变不利条件为有利条件,化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要强化管理,持续发展。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人员管理,加大科研投入,实现资源整合,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将安全和环保作为发展必须坚守的底线,把发展蕴含在绿水青山中。三要融入社会,服务区域。各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培训学习等方面做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的竞跑者,做执行到位、遵章守纪的自律者。

        镇长牛扬表示:堡镇民营企业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党委政府和全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树立企业为上、企业为先的服务理念,把企业各项政策研究细致、落实到位,做到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今天座谈会上收到的意见建议也将认真梳理,加强研究,全力破解,为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上,汇达招牌、祥盈砼制品、生惠仪表、旺顺机械等各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运行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如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发言,并就如何支持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