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1-12-14 13:33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14133419.jpg

12月9日至10日,崇明区堡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85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非本镇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各科室、镇属各企事业单位和村居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70余人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倪建军主持全体会议。

牛扬同志作《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梅新忠同志作《堡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安排的报告》和《上海市崇明区堡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

陆军同志作《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陆军同志作《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上海市崇明区堡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堡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安排的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堡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堡镇人大主席陆军和堡镇人民政府镇长牛扬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向全体代表承诺,时刻牢记誓词,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全镇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理念,不断推进堡镇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二是认清形势,发挥作用,在积极履职中开创新局面。新一届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代表主体作用,主动履职,认真履职,以自己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堡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三是科学谋划,奋发有为,推动生态宜居堡镇取得新发展。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要以勇于奋进、只争朝夕的姿态和精神,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镇人民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业绩,为把堡镇打造成为绿色宜居生活港、生态人文融合地、城乡一体发展示范镇而不懈奋斗!


附件